2007年3月6日星期二

美麗的遺憾


很久以前知道 elain 有 bf 後,真的很不開心


我很喜歡她,她很可愛,又很溫柔


用了很久才能看開一點,但還是放不開,接著很久也沒和她見面或是 msn


那不是故意的,我想那時她剛和 bf 開始,msn 也 online 少了,"定時很高興吧。"我心想


昨天見她 online,突然有股 hi 她的衝動,還好不是面對面的,不然我開口定必很生硬


原來她前天生日,我又突然有股送禮物的衝動 (對著她好像真的很衝動 XD...)


我說:"補送生日禮物給你吧",看到她開心的答 "好哇"


我心裡就有了丁點的滿足,上面那盒就是剛剛買的巧克力
* * *
也許,我希望把這回憶如巧克力般甜蜜的收在腦海吧
可是,巧克力力總有點苦澀,就像我對她那一點點的遺憾一樣
好一個美麗的遺憾...

沒有留言: